幸運的我, 遇上幸福的Lily of Valley

下午4:29:00 Ishiha 0 Comments

Lily of the Valley, 我真係找得你們很辛苦呢!!
自從上年開始籌備結婚, 一直找.....找......找.....
上一次成功尋找Lily of Valley已經是4月時的事
對於上次只買到9株回來一直有點失落
為何只得9株?? 店主向我解釋這款LILY OF VALLEY已經停產
一直努力上網找鈴蘭的蹤影, 也不成功!!

昨日我相約了幾位朋友一起到上次見到鈴蘭蹤影的地方碰碰運氣
那裡是一個好地方, 有很多美麗的東西給人欣賞.
她們一路看看周邊店舖的時候
我到了上次那間店, 希望再次尋找鈴蘭蹤影
問問職員, 她對著那邊一指............
看到了, 真的是鈴蘭!!
今次所看到的是另一款用膠做的鈴蘭 (朋友見到也不覺美, 我也是!!)
而我想要的是另一款, 是用布做的鈴蘭呵.

失落之際, 希望再找餘下兩間花店有沒有我想要的
終於...............終於在最後那間
給我再次遇上了!!
  朋友們都覺得這款鈴蘭是最美最自然, 她們也為我找到而高興
{因為給我看的只有9株呢!! 又是那樣, 莫非只得9株again??}
問問店主有多少存貨, 他找了出來給我看看!!
最後我全部買了回來
  拿住幾十株鈴蘭, 真的好滿足, 好幸福呢!!
終於找到了美麗的lily of valley回家!!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