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10個月~~~教堂行禮??

下午5:26:00 Ishiha 0 Comments

仲有10個月就到大日子了.  最近我開始係到諗緊教堂行禮還是找律師証婚比較好.  很早已知道申請於教堂行禮,其實是一件頗為複雜的事情。我怕10個月既時間未能把所有程序做好~~~

首先我們要實地睇場,考慮地點及交通的方便為先,亦要顧及泊車事宜。原先我都希望在太子道聖德勒撒天主堂行禮,但因為我們結婚當日是星期一,那間教堂於平日是不准許泊車的,所以我們又要重新考慮其他教堂了。經過查詢後,便決定了申請尖沙咀玫瑰堂進行婚禮儀式!

原來程序也比較複雜.  我於網上找到這些資料:
我們首先將填好的申請表格寄去玫瑰堂,之後等有關職員聯絡我們.  好了, 我也要努力填好第一份申請表, 看看何時收到職員的好消息/壞消息了~~~
希望收到好消息啦~~~求主保佑我!!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